close
5/26去考了SCJP1.4的考試。 

這次是第一次考這種認證,Voucher是在JavaWorld拍賣區上買的,接著就上www.2test.com來登記考試時間和考場,之後有要改考試時間或地點都可以到這個網站直接更改,考場我是選在台北恆逸,離捷運站不遠,坐捷運還蠻方便的。

當天到了恆逸的櫃檯,辦好了報到手續之後,離考試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左右,櫃檯小姐問說因為還有空的考試場地,可以選擇提前考,也可以到休息區去再看看書,等登記的時間到了再考。

 因為沒什麼信心,所以選擇了去休息區再多看一下書。

時間到了之後,櫃檯小姐帶我到我的考試小隔間,一開始填入註冊ID,再來回答一些問題之後,就開始正式的考題了。

 因為我沒有這種考試的經驗,一開始真的是蠻緊張的,第一題題目出現的時候,我整個眼花看不清楚,深呼吸了好幾下才開始作答。

整個考試時間其實是很充裕的,兩個小時,以我本身來說,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將62題做完了,最後再從頭到尾檢查一下之後,大約一小時25分鐘就按下了[結束考試],不過按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,因為一按下去馬上就會知道結果了。

離開考試小隔間之後,到櫃檯就可以拿到列印出來的Test Report了。

自覺沒有準備的很充分,但幸好還是通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都要努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